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爱猫的泰国男星盘点:JJ、糕糕、Apo、nunew、暖暖等原来都是猫奴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22-09-26 10:30

JJ、糕糕、Apo、nunew、暖暖,一个个都是我们最熟悉不过的“他泰男孩”,而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哦,那就是……落晶晶吗?不对哦~噔噔蹬蹬!就是猫奴啦!他们不但长相帅气,而且都非常喜欢猫呢,可以说是很有爱心了,来吧,康康他泰男孩们和猫猫的合照!


“8月8日 世界喵喵日”,为什么听到“猫奴明星”这句话,脑海中就会立刻浮现出娱乐圈中那些著名帅哥的面孔呢?因为许许多多娱乐圈的超级明星们,除了在心爱的娱乐圈工作外,还将最为可爱的猫咪作为宠物哦。 TrueID想要例举一部分身为“明星猫奴”的娱乐圈中人,尤其是这些帅哥们与猫咪共处的瞬间,每次都让人心动不已!而且最重要的是,爸爸和孩纸都很可爱呢!!! 
  taiju8.com

  • Gulf Kanawut Traipipattanapong

金牌男主 Gulf Kanawut 在明星猫奴排行榜上可谓也是名列前茅呢!因为Gulf曾说,如果没工作的话,有空档,就会花时间宅在家与最最可爱的猫咪“Azar”一起休息,不管是做代言人,还是拍摄知名品牌模特照的时候,能逃离工作小憩时他都会和猫共处。这对父子可以说是火得不行!
 

copyright www.taiju8.com

 

(TAIJUBA.COM版权所有)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